close

 

 

莫凡彼咖啡館

 MÖVENPICK Café

105
(原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現已遷移)

 TEL:02-2719-2118

 


 

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,請[神人阿忠]至我家附近巷子就近喝咖啡聊是非。


DSC_02128阿忠.jpg - 莫凡彼咖啡
 

老公不是很愛吃義大利麵,但山友相聚聊天,讓他很開心。

義大利麵特寫,口味尚可,外觀好看而已。

這一道是我點的,太高卡路里我把它分成三份大家分享。

很像孔雀羽毛造型的花式咖啡

阿忠很客氣,推說吃過了,不肯用餐,只好幫他點了養生的飲品,並請他分享我的蜜糖吐司。

臨南京東路這一區

 

臨巷的這一區


 

 

 

老公的動作讓我嚇出一身冷汗,老公你不會沒帶錢吧?我的山友,當然是我請客我要出錢的啦!但是出門在外要給老公面子就讓老公買單,回去再和他[算帳]。

 

 





 

莫凡彼店外林南京東路的牆柱看板超吸睛!



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
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山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